·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集锦>书画
分享到:7

穆昉洲

/
/

欧桥获书法家穆昉洲墨宝

    艺术评论家范耐闻认为:中国当代著名青年书法家,书法教育家穆昉洲的书法作品解决了实用艺术和书法内涵的矛盾,大气优雅!书法代表作有楷书《心经》、《金刚经》、《道德经》、《孝经》及其他佛教经典。长卷行书《出师表》、《醉翁亭记》、《岳阳楼记》,大草《满江红》、《短歌行》、《将进酒》,小草长卷《滕王阁序》《前后赤壁赋》等。

    中国当代著名青年书法家,书法教育家穆昉洲:  号一鹤,又号醉鹤。学历大专。一九七四年生于甘肃天水,现居北京。

    中国职业书法家协会会员

    中国美院外聘书法讲师

    中国华侨文艺家协会会员

    中国道教协会特邀书法家

    华夏文化促进会特邀书法家

    三鏡书院理事、研究员

    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