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中国新闻
分享到:7

央视马年春晚公布主持阵容 张国立、朱军入选

2014年01月08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8日电 今日上午,201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公布了春晚主持阵容,他们分别是:张国立、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

  张国立首次主持春晚

  以往央视春晚主持群大多是六人阵容,这次“三男二女”的组合上马年春晚可以说是不小的创新。其中,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都有春晚主持经验,朱军还连续主持过17届的春晚,和董卿算得上是主持群中“元老级”人物。

  张国立则是头一回主持春晚,除了担任主持工作外,他还是马年春晚的艺术顾问之一,和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也是多年好友,合作过如《一九四二》等影片。在筹备春晚外,还需上台主持,可见两人的交情与相互信任。

  网友热议:为啥没有撒贝宁?

  马年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公布后,在网上也是掀起一片热议。

  因去年的主持人撒贝宁、李咏这次被张国立替代,有网友便发问:“为啥没有小撒?”也有人对该名单评论“好意外,又很在情理”,但更多网友还是对春晚表示了期待,纷纷说“盼望带来不一样的春晚”、“希望有新意”等等。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