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分享到:7

孙红雷揭影视圈潜规则:有投资方拍戏为泡女演员

2013年12月25日 19:08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文/小方芳)12月23日,孙红雷在《一代枭雄》开播发布会活动中,变身“炮哥”连连向影视投资方开炮。

    ★炮轰不良投资方不负责任

    发布会上,孙红雷直言业内某些不良投资方不负责任,并表示自己也曾被不良投资方“强奸过”。他指出不少人以为影视圈非常好混,就蜂拥投资影视剧,但却因不懂业务,把好剧本生生毁掉,十分可惜。

    孙红雷颇为气愤地说:“我们接到的70%左右剧本都是不能拍的,拍一定会赔钱。有些投资方抱着不良目的,比如说泡女演员、洗钱啊什么的,让这个行业没那么干净。”

    另据中新网,采访中,孙红雷被问到“强奸”理论是否指电影《战国》时,他拒绝回应,并反问媒体“《战国》是什么?”得到“提示”后,孙红雷称,“不能这样,这样攻击人会让人心里不舒服,我不能说名字,只是说有这样的现象。这个行业这么红火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骗局,大家提防小心就行了。”

    ★回应强势传闻 否认天价片酬

    之前有消息称孙红雷拍《一代枭雄》叫出了天价,被记者问到时,孙红雷笑称:“我非常骄傲的说,不但没有涨,我还自己主动要求降低片酬,至于多少不能告诉你。”

    不过,孙红雷也被曝拍戏时太强势,当被问及会否担心要求太多伤害兄弟感情时,他直言:“我不知道自己强不强势,但我是一个比较较劲的演员,认真但并不执着。如果真的伤害了哪个朋友,真的请他宽容,因为我只针对‘认真’这两个字说话。因为我们来到剧组就是来拍戏的,跟其它都无关。如果因为‘认真’得罪了您的话,那您还真得挺着;如果因为其它事伤害了您,那您一定要告诉我,我一定知错就改。”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