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外媒传张成泽多名亲属受牵连

2013年12月23日 22:16 来源:新华网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2月21日报道】原朝鲜二号人物张成泽的几百名亲属已被逮捕,送往政治犯劳改营。张前不久因为阴谋推翻朝鲜政权的罪名而受到处决。

    朝鲜首都一位消息人士向韩国报纸《每日朝鲜》透露:“(12月)13日晚上约10点,即张成泽被处决翌日,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武装人员进入平壤平泉区。该区住有张的许多亲戚。”

    “他们带走了数百人。”这位消息人士对这家由脱北者经营的报纸说。

    他还补充说:“不止张成泽的直系亲属,就连远房亲戚,包括他父亲的亲戚等都被带走。”

    “在这种情况下,即使住在平壤以外的亲戚都不安全。”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