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莫桑比克空难初步调查结果是机长蓄意制造

2013年12月23日 21:27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畅):关于莫桑比克航空公司上月底发生的空难的调查目前有了最新进展。莫桑比克民航协会21日晚间公布初步调查结果,称空难是机长蓄意造成的。

  民航协会主席若昂·阿布雷乌在2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黑匣子记录显示,飞机不存在任何机械故障。调查委员会认为,目前所有的调查结果都显示出机长故意摧毁飞机的意图。

  根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出具的黑匣子记录分析报告,事故航班一度处于海拔1.15万米的正常巡航高度,并与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的控制中心保持良好通讯。不过,飞机飞行的高度突然被手动更改了三次,以至于飞机迅速从正常飞行高度下降到180米的高度,并从控制中心雷达屏幕上消失,与此同时语音通讯中断。

  阿布雷乌说,就在坠机前几分钟,副驾驶员离开驾驶舱去了卫生间,留下机长一人。随后的黑匣子录音记录中能够听到一系列操作所触发的仪器警报,此外还能清楚地听到有人反复敲打驾驶舱门。报告中并没有说明敲门者的身份,但阿布雷乌推定很有可能是副驾驶尝试回到驾驶舱,却发现舱门已被反锁。阿布雷乌说,机长制造事故的动机目前还不清楚,调查仍在继续。  

  这架飞往安哥拉的客机于11月29日在纳米比亚北部丛林坠毁。机上27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其中包括一名中国公民。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