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分享到:7

女乘客被色狼摸胸为啥能摸十分钟?

2013年12月19日 17:56 来源:互动中国

    2013年12月12日消息,北京地铁10号线上,一名女乘客被一名中年男子揩油摸胸,丝毫没有察觉。网友拍到全过程,长达10分钟的视频流出。

    这段长达十分钟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开,不少网友开始质疑这名女子。有网友评论说:我就奇了怪了,被人摸了十分钟,她会浑然不知?除非他是木头人,在地跌里居然会睡那么死鬼才相信。(2013,12,15“人民网(北京)”《北京地铁女子被男子摸胸10分钟 浑然不知》)

    咸猪手的猖獗由来已久。于盛夏酷暑时,总是有人拿女同胞中有人穿得太露说事,说是因为她们的过于性感过于招摇,才引得那些不是色狼的人,也有点按捺不住,更何况色狼。但现在是什么时候了?不已经是初冬了?女同胞不已经将自己“裹”起来了?既如此,怎么还会发生这样的事?由此不说明,色狼就是色狼,只要有机会他们就无处不下手,不然他们何以为色狼?

    为了写这篇文章,我特意将报道中附着的视频看了两遍,除了那个“咸猪手”的恶龊行为,其中有两个情节令我寒心。一是满车那么多人,竟全部是“瞎子”(其中一位紧邻女乘客的男同胞,竟一路玩着手机“不得而知”)?竟无一人“看到”色狼的行为?这样的事竟有可能?二是据那个拍视频的人自己说,中间他还上前“踹”过女乘客一脚,但后来“醒”来的女乘客又“睡”着了,任咸猪手继续摸胸直至视频没了记录为止。

    显然,即使女乘客一开始是“睡”着的,在她被色狼摸胸长达十分钟左右时间的情况下,怎么可能不“醒”?接下来被“踹醒”后,真的又“睡”着了?这样的事怎么可能?所以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满车的人(特别是全体男人)竟无一人敢“斗胆”制止色狼的行为,甚至连个“提醒”都没有,她一个女流之辈,不得忍气吞声宁可屈辱?且更何谈反抗?

    女乘客被色狼摸胸为啥能摸十分钟?这个答案报道中就有,那就是“也有网友批评拍摄者在场,为何不站出来阻止?一网友说:拍摄者是何居心呢?可能受害者就只有她一个人,这个时候心里一定十分害怕,不敢反抗,并不是愿意,如果拍摄者单纯为了曝光的话完全可以几张照片了事,拍摄那么久,自己何尝不是一个真小人呢,不是在一旁看戏的心态呢?”既如此,我为什么还要借此为题写这篇文章?这不成了明知故问装傻?但我的回答是:并非!

    我想说什么?我想说的是,有那么多咸猪手混迹于人群,有那么多咸猪手拿女同胞的身体“开心”,他们真一个个全是吃“豹子胆”的?我的回答也是两个字:并非!

    我之所以说“并非”,自有我的理由。因为视频和报道中还有这么一个情节,说的是咸猪手一边摸着女乘客的胸,一边还假作“若无其事”的好几次左顾右盼。为啥?说明他也怕人发现,说明此人作贼心虚。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女乘客能反抗甚至能尖叫一声,如果车上乘客有人能挺身而出,色狼还能继续“恶龊”下去?如是出来几个人非得将此人扭送至派出所,此人还有反抗余地?但令人心寒的是,这一切全没有发生。

    女乘客不敢反抗,自然让色狼毫无顾忌;一车乘客全然“没看见”,等于在那里“助纣为虐”;拍摄者有胆拍视频却无胆斗色狼,除了说明胆小怕事不是个男人,还说明此人心理阴暗,竟将自己的“看戏”建立在女同胞的屈辱之上。就这么一个众生相,这位女乘客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色狼“如入无人之境”啊!接下来,当她回到家里时,这样的阴影将陪伴着她度过多少时光?接下来,当咸猪手屡屡得手之后,将有多少女同胞又会步这位女乘客的“后尘”?接下来,没完没了的事怎么可能不发生?

    女乘客被色狼摸胸为啥能摸十分钟?不就是女乘客遇上了一车“缩头乌龟”?不就是因为四个字:全体冷漠?!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