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韩媒:金正恩或着手铲除同父异母兄长金正男

2013年12月15日 20:07 来源:欧桥网

    据朝中社14号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设计研究所,要求工作人员实现设计的科学化与现代化。这是朝鲜劳动党处决张成泽后,金正恩首次公开露面。

    金正恩在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崔龙海、人民武力部部长张正男、劳动党中央副部长黄炳誓陪同下参观了革命文物保存室,具体观看革命文物和史料,并巡视多个设计室,对设计研究所工作提出了任务。金正恩强调,创造先军朝鲜新的建设历史是朝鲜劳动党的坚定决心。朝鲜人民军设计研究所应在建设方面起到先导作用。有分析认为,崔龙海已取代张成泽成为朝鲜第二号人物。

    另一方面,韩国媒体报道,张成泽被处决后,朝鲜九名副总理中,有两名可能获得中国政府的庇护,其中一人是卢斗哲,另一人是兼任内阁副总理和化学工业部部长李武荣。两人都得到张成泽的高度信任,李武荣由八月起更未有公开露面,估计已出走中国。

    韩国媒体又分析,金正恩可能会着手铲除曾经与他争夺继承权的同父异母哥哥金正男。韩联社报道,金正恩成为金正日接班人之后,两度派人暗杀移居海外的金正男都不成功,也受到张成泽出面阻挠,不过如今张成泽这面挡箭牌消失,金正男的人身安全可能会遭遇巨大威胁。

    至于张成泽太太金敬姬,韩国媒体分析,金正恩不致于对父亲生前宠爱有加的姑姑出手,报道又称金敬姬因为肝病病情严重已经无法履行劳动党秘书的职能,今后可能在权力结构重组过程中卸任,完全退出政坛。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