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许志敏展望全媒体的春天

2013年12月08日 22:58 来源:欧桥网
许志敏主席做专题演讲
许志敏主席做专题演讲

    欧桥网环球报道(范耐闻) 日前,在中国北京新媒体节“新媒体传播力”主题论坛上,许志敏主席以《自媒体时代新媒体运营平台的优势和机遇》为主题做了精彩演讲。他介绍了独特的媒体传输技术和由他发明并拥有发明专利的远程可控视讯终端等技术。

    在演讲自媒体如何与专业媒体相竞争时,“实时可控,即插即用,防干预” 系统部署方式倍受参会人士青睐。利用先进技术手段,在新媒体运营平台上提供在线可编辑工具,让自媒体变得更接近专业媒体的效果,并摆脱媒体后期制作依赖非编技术的困境;采用多分屏模块化展示技术,让本来单一的自媒体内容,接近专业水准,变得十分丰富多彩;通过自适应分屏技术,规避被强制看广告的窘境。

    许志敏主席的演讲让在场人士耳目一新,演讲结束后,近三十家媒体单位和广告运营商纷纷向许志敏主席索取更详细资料和留下联系方式。可以看出,实用的数字视频技术在新媒体兴起的今天正被更多的媒体人所看好,也为未来在新媒体运营方面提供更加广阔应用前景。

    国际全媒体协会(GAMA)是由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与汉纳集团于今年9月在美国正式成立,协会为全球热爱全媒体事业的公司和个人提供一个国际合作、国际交流的平台。许志敏主席荣任协会主席,李世强台长任常务副主席,由国际知名的数控专家、金融专家、高管人才等组成的顾问团队、执行管理团队已经形成。在全媒体时代到来之际,以许志敏主席为首的GAMA将为从管理、技术、应用、标准等层面提供相应的专业服务,同时,联合为世界华文媒体共同打造海外华文传播的新媒体平台,以推动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的影响力。此次,许志敏主席凭借多年在新媒体界的创新和威望荣登“2013年中国新媒体十大新锐人物”光荣榜,为国际全媒体协会开创了历史性的机遇。

    据悉,本届新媒体节,由最具权威的新传媒体产业联盟、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新媒体节组委会、新传媒网联合主办,以“新媒体共赢大未来”为主题的本年度新媒体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全国500多家的新媒体机构和国内及港澳地区传媒、营销、科技等领域的1200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主论坛等主要活动。2013中国新媒体领军榜颁奖盛典、中国新媒体产业大会、中国新媒体投资年会、中国新媒体营销年会以及中国新媒体教育论坛等多项活动也同时举行。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