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分享到:7

专栏称汪峰高攀章子怡 专家:当事者才知道

2013年12月08日 20:21 来源:腾讯时尚综合

    事件回顾:胡紫薇专栏称汪峰配不上章子怡

    2013年12月2日,胡紫薇发表专栏文章《章子怡的气象》,专栏文章从上周末章子怡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说起,并极力赞扬了章子怡在电影中塑造的女性角色,认为她改变了中国文学作品中女性苦情红颜薄命的的宿命,塑造出了“轻刚热烈”追求自在和尊严的、出挑的女性角色。并在专栏文章里称:汪峰配不上章子怡。

上图为章子怡汪峰一起看演唱会,下图两人被拍到一同乘车离去

    “我有时候猜想,章子怡有多么好,可能她自己并不知道。所以才允许自己频繁被上位,频繁被消费,才允许自己与留着高耸而漆黑的朋克头的摇滚乐手联系在一起——需要申明的是,我对于高耸而漆黑的朋克头并没有任何成见。”

    “这个国度里,似乎只有少数最聪明、最值得敬重的人才配得上她。八卦地想象一下,不妨是学者,也许是作家,不,还是学者吧(如果你喜欢激进一点,也许陈丹青那样的就很好;如果你属意学院派,那就差不多汪晖那样子吧,刘小枫也行。——呵呵,比个如)。他们是接得住你的才情和美貌而不令人感到滑稽的人,就像阿瑟·米勒之于玛丽莲·梦露。也许你会说那不也没有善终一拍两散了么。倒也不然。如果梦露不是搭上了风流成性的政客,而是继续枕着米勒的肩膀安心读她的《尤利西斯》,也绝不至于那么年轻就死于非命。只有在智慧的滋养下,女人的美才不会随着年龄凋敝、耗散,她的光彩才落到了实处。”(节选自胡紫薇专栏文章)

    专家解读:是否配得上只有当事人知道

    对于胡紫薇在专栏文章中所写的汪峰配不上章子怡的观点,情感畅销书作家赵格羽认为:

既然是爱情,既然在一起,就不要提配不配。那俗了。

凯特和威廉,是不是也要说凯特配不上威廉呢?

那英国女王还要不要结婚了?

作为局内人,汪峰的优点,也许只有她最懂。这可能是身为旁人的我们不懂的。

一个是影后,一个是歌坛大哥。其实也是相配的。用世俗的眼光来看。

想当初,章子怡也是从默默无闻,一部一部的戏往上爬的,她先天条件好,老天给她巴掌脸,她后天勤奋,她后天运气好,好的机会都抓住了,于是,才有现在的爬到金字塔顶尖上的她。

是啊,什么样的男人才配她?如果按“传统的女人找更优秀的男人”的情结,那她可能只能孤独终老了。

我想起了许多年前看的港剧,一个女富豪(汪明荃饰演的),最后却选择了嫁给她的司机。最开始,我们都觉得编剧太荒唐了,那样一个大气端庄优秀的女人,怎么可以嫁给一个只会开车的司机呢?可是,对于那样的女人来说,也许,她要的就是一丝温存和体贴。

而现实版本中,也真的有女富豪嫁给了司机:均瑶集团创始人王均瑶去世后,她的老婆嫁给他生前的司机。

记得张曼玉在一次采访中说过:到了她这个年龄,最喜欢的是煮的一手好菜的男人,因为肚子的幸福才是人生的一大幸福。

亦舒在《喜宝》里的句子被很多读者疯转:“我要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爱,那么就很多很多的钱,如果两件都没有,有健康也是好的。”

爱,钱,健康,爱也是排在第一位的。

对章子怡来说,一个名利双收、财富地位都高的女人,如今她最想要的就是爱情,就是激情。她只需要跟着感觉走了。她已经获得了自由,获得了选择权。这是女人最宝贵的东西——选择权。

她可以选择孤独终老,抑或是谈一场纯粹的恋爱。我想,只要是女人,都会选后者吧。

因为,被爱,是女人的天性。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