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分享到:7

孙楠现任妻子晒女儿老公温馨背影照

2013年11月23日 22:16 来源:新浪娱乐
/

    今日,孙楠现任妻子潘蔚微博发出一张主题为“爸爸、女儿和狗”的照片。照片里,映入眼帘的是孙楠、两人小女儿以及一只狗在小巷里悠然行走的背影,看似十分寻常的一张生活照,却另人倍感温馨。

  1969年出生的潘蔚已经40多岁了。2011年9月,已与孙楠秘恋有段时日的潘蔚为孙楠悄悄生下一个女儿,可算高龄产妇。而且此前,两人扯证结婚也十分低调。总之关于孙楠和潘蔚,坊间传言不少。在潘蔚发出的孙楠与女儿日常照微博下,许多网友留言表示画面很温暖。还有网友称:“终于有图有真相了。”

                                                         (来源:新浪娱乐)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