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日本经济界170余人访华 代表团受冷遇仅获见汪洋

2013年11月20日 21:40 来源:凤凰网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消息,日本178名财界人士18日起开始了对中国的访问,不过他们将很难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总理李克强举行会谈。

    包括丰田汽车名誉会长张富士夫在内的日本财界访华团将与习主席和李总理的代表汪洋副总理举行会谈。分析人士指出,因为在钓鱼岛领土问题上存在争端,中国和日本的关系已进入近年来的最差阶段,中国最高领导层与日本财界人士举行会谈的时机目前仍不成熟。

    日本财界代表团大规模访华也是安倍政权上台后的首次。他们一行将在中国留到24日,计划与中国政府的商务、外交事务的官员举行会谈。

    当前在中国媒体内,认为中日关系改善困难的观点仍占优势。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