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伊朗最高领袖批以色列 称以政权“注定要瓦解”

2013年11月20日 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资料图)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伊朗与以色列的两国间的“舌战”再次升级,伊朗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20日称,以色列政权“注定要瓦解”。

  据报道,哈梅内伊当天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对伊朗“巴斯基”民兵指挥官说:“(以色列)犹太复国主义政权的支柱极度不可靠,该政权注定要瓦解。”

  哈梅内伊否认了有关伊朗以及该国核项目是威胁的指称。他说:“伊朗的敌人——犹太复国主义政权恶意的称伊朗是世界的威胁。”

  对于以色列威胁可能对伊朗核设施发起军事行动一事,哈梅内伊警告称,以色列会用“一记耳光”回应任何“侵略者”。

    此前外媒报道称,哈梅内伊还表示,他不同意任何在伊朗权利上的“退缩”。与此同时,伊朗将与国际六国于20日在日内瓦举行针对伊核问题的新一轮对话。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