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侨务资讯
分享到:7

侨联牵线新加坡义诊团治愈海南百名唇腭裂患者

2013年11月20日 11:28 来源:海南日报

  截至今年10月,由新加坡海南会馆组织的新加坡中央医院和唇腭裂治疗机构知名医护专家,4年来已在我(海南)省成功实施针对贫困患者的唇腭裂手术104例。近日,(海南)省侨联及澄迈县向新加坡义诊团方面授予多项荣誉称号以示感谢和表彰。

  省侨联负责人介绍,这项“微笑工程”项目始于2009年,2010年时由侨界普惠到全社会,在唇腭裂患者中获得较高美誉度。4年来经新加坡海南会馆组织的新加坡中央医院和唇腭裂治疗机构知名医护专家200多人次,分8次到海南为澄迈、三亚、万宁、琼中等7市县200多名患者进行义诊。今年义诊活动从10月19日开始至24日止,为50名患者进行义诊,成功实施手术36例,为历年最多。

  据介绍,新加坡义诊团4年来均以澄迈县为活动中心,得到了澄迈县在医疗设备硬件及医护人员的大力配合。2010年,义诊团与澄迈县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共建跨国界“微笑工程”。目前,澄迈县唇腭裂诊疗中心大楼已建成,计划用4个月时间完成装修并投入使用,同时澄迈县还成立唇腭裂患者救助基金。(陈超 林旭 宋祥达)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