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分享到:7

男性贞操罩:贞操神器!花心大萝卜可神气不起来了!(图)

2013年11月16日 11:41 来源:和讯财经

 【男性贞操罩】股城网讯:男性贞操罩?女性们,你们放心了!再也不怕男朋友老公出轨了!但是这贞操罩靠谱吗?男性贞操罩,防止男性出轨或是自慰,要想脱下来还得经过“有开锁工具的人”允许,帮男士解开才行。男性贞操罩,有了此等神器,花心大萝卜可神气不起来了!

                                                  男性专属贞操罩

男性贞操罩

     近日,美国有一项名为“男性专属贞操罩”的发明,据称可以防止男性出轨或是自慰,号称产品“冠绝全球”,如果脱下贞操罩出来透气,还得经过“有开锁工具的人”允许,帮男士解开才行。而有人对此表怀疑,认为贞操罩给色狼使用,才能真正保护女性的安全,良家妇男就算了吧!

    据了解,这款名为“CB-X”的贞操罩是由一位男子的妻子以及岳父联合研发,有多种款式、尺寸、颜色任君挑选,材质包含木制、塑料、铬合金。这款贞操罩售价大约在90美元至160美元。

    不过,有媒体记者亲自试戴3日后表示,相当不舒服。

    网友:逗死了,这东西符合人性吗?能舒服吗?再说,人心都飞了留着那么个东西有意思吗?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