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金正恩前往墓地悼念:墓主应该是我 写上我名字吧

2013年11月03日 22:50 来源:中国网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2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前往墓地,向牺牲的朝鲜海军将士献花。图片据朝鲜《劳动日报》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2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前往墓地,向牺牲的朝鲜海军将士献花。图片据朝鲜《劳动日报》

    报道称,金正恩听取事故报告后指出尸体要全部找到并进行安葬,并举办葬礼。要求墓碑上贴上殉职将士的照片,对于墓的建造也进行了详细的指示。

    朝中社报道称,金正恩献花和参拜后,参观墓地时说:“我们应该做好为守护祖国而牺牲的准备,但是一想到这些勇士们这么年轻就离开我们就会彻夜难眠。”

    金正恩还指出:“墓碑上应该有墓主的名字。这些同志们的墓主应该是我。墓碑上写上我的名字吧。”

    金正恩说:“在保卫祖国大海的道路上,毫无保留地奉献宝贵生命的勇士们的革命精神永远闪耀。到最后一刻依然守住自己的哨所,不论是部队的将士们还是全体人民军将士们都应该学习用生命执行战斗命令的勇士们的伟大功勋。”

    金正恩对在训练中殉职将士们的墓地建造进行亲自指示,并在参拜墓地时解释,考虑到将士对军队的忠诚度,所以采取巩固军心的措施。

     此次访问由军队总政治局长崔龙海,军队少将廉哲成,海军司令官金明植等随行。(实习编译:何路曼)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