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情感沙龙
分享到:7

中年危机调查:过半中年人精神或肉体出过轨

2013年10月31日 22: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到中年,压力大不大,有没有危机感向你袭来?北京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近日一项《2013年中年危机调查》显示,受访者中41到45岁的中年危机来势最凶。中年人或许是为了弥补婚姻的乏味和平淡,约半数的受访者希望自己有个蓝颜或红颜知己,且半数以上中年人曾有过精神出轨或肉体出轨。

  广州《南方都市报》30日报道,本次调查是利用零点研究咨询集团网络调查系统,于2013年8月8日到14日针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西安六城市的1296位31到50岁居民进行的随机访问。

  针对已婚群体的婚外情感的数据显示:明确表示在过去一年中,没有发生过任何婚外情感的中年人为46.2%。也就是说,有半数中年人曾经发生过某种程度的出轨。其中,34%的中年人曾经对配偶以外的异性产生过好感;有21.5%的人曾经约会过配偶以外的异性;另外,有近一成(8.6%)的已婚中年人在过去一年中发生过婚外情或者一夜情。

  或许为了弥补平淡婚姻,近半数人想要个异性知己。被调查的群体中,约半数(47.5%)的受访者希望自己有个蓝颜或红颜知己,并且,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对于这种精神层面的友人的需求度相差无几。

  该调查结果一经媒体报道便引起了许多网民的吐槽,有的网民对结果表示怀疑,网民“牟大壮”则一本正经地感叹,“中年人出轨,多是年轻时的遗憾吧。”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