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虚拟成真 比特币提款机加拿大面世

2013年10月31日 22:04 来源:美国侨报网

    虚拟货币“比特币”近年成为新兴投资产品,全球首部比特币自动提款机29日在加拿大温哥华面世,为用户提供比特币和加元兑换服务,目前汇率为每1比特币兑211.79加元(约合202.13美元)。安装和管理提款机的比特币公司Bitcoiniacs透露,未来会在其他加国城市陆续安装同类提款机。

  加拿大电视台报道,提款机坐落于温哥华一间咖啡室,外表与普通提款机无异,但设有掌纹和条码扫描器,以辨识身份。用户首先输入密码,连接提款机与虚拟钱包,然后可选择将比特币兑换成现金,或是用现金买比特币。用户放入现金后,再用手机扫描屏幕显示条码,购买的比特币便会加到虚拟钱包内。

  制造商Robocoin的总裁凯利指,以往网民在网上买比特币,交易处理最少需两天,现在两分钟便完成,非常便利。

  比特币2008年由一名自称“中本聪”的人发明,随后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消费者使用,部分现实商店已接受比特币付款。但也有专家警告,虚拟货币没有实体货币支持,汇率波幅可以很剧烈;比特币因为使用者隐密性高,常被毒贩和犯罪分子用作非法买卖。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