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普京被评全球最有影响力人物 习近平排第三位

2013年10月31日 20:09 来源:环球时报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据俄新社10月30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人物,美国总统奥巴马则从原来的第一降为“第二号人物”。

根据《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3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普京总统被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去年被选为第一号人物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位居第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则排在第三位”。

消息说,总共有72人入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政治家、经济家和社会活动家排行榜。

《福布斯》指出:“除了普京总统外,进入排行榜的人物还有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谢钦(位居第60名)、俄总理梅德韦杰夫(53名)和富商乌斯曼诺夫(63位)。 ”

据悉,去年,俄罗斯总统普京排名第三。2011年时任总理的普京曾排名第二。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