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夏威夷有望成为美国第十四个同性婚姻合法州

2013年10月31日 00:24 来源:美国侨报网
    夏威夷州长尼尔·阿伯克龙比周一称,他希望夏威夷本周通过同性婚姻合法的法案。如果州参议会通过,州众议会将在周四讨论该法案。

  据路透社报道,阿伯克龙比说:“这么做的目标是承认同性婚姻,并且解决平等、民法等问题。”

  今年6月,联邦最高法院推翻了《婚姻保护法案》(DOMA)中限制同性恋者福利权益的条款,表明联邦认可同性婚姻合法。

  约一千八百人参加了周一州参议会举行的听证会。阿伯克龙比说,整个听证会再现了二十年来夏威夷对同性婚姻的争论。当天,夏威夷同性婚姻反对者在州议会大厦举行了一场反对示威。

  阿伯克龙比曾在二00一一年签署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法令。他说,同性婚姻合法化是美国人权运动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正如妇女选举权、废除奴隶制、民权法案一样,这些人权运动都经过漫长的时间才获得成功。对夏威夷长达二十年的同性婚姻争论,阿伯克龙比感叹说:“对于那些被歧视的人而言,二十年时间实在是太长了。”

  夏威夷同性婚姻合法支持组织负责人唐·本兹说,该法案对未来意义深远。他说:“我今年已经六十岁,婚姻的概念和长期稳定的伴侣关系对我而言已经不再像年轻人那么有吸引力了。如果法案能通过,我最高兴的是,年轻的同性恋者将有机会得到婚姻的公平权利。他们再也不会因为同性婚姻而感觉自己是二等公民。”

  如果该法案通过,夏威夷将成为全国第十四个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州。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