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圆满落幕

来自北京的王瑾瑶获得冠军

2013年10月30日 22:21 来源:凤凰卫视
三甲合影
三甲合影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为冠军颁奖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为冠军颁奖
三甲与评委合影
三甲与评委合影
决赛评委合影
决赛评委合影

    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今晚(10月26日)假座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横琴湾酒店举行。入围总决赛的12名佳丽经过评委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北京的16号选手王瑾瑶摘得桂冠。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来自美国的牟冠红和来自湖北的曾越获得。

       决赛主持人

    单项各奖名花有主

    总决赛晚会司仪由凤凰卫视主持人窦文涛、姜声扬、沈星、尉迟琳嘉联袂担当。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张子琪发表了卸任感言,并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一起为冠军加冕。长隆集团总经理陈万成和著名女作家兼评委林燕妮分别为亚军、季军颁奖。

    总决赛除诞生三甲,各单项奖得主亦揭晓。最上镜小姐奖由16号王瑾瑶获得;最具文化气质奖由4号罗小敏获得,网络最佳人气奖则由8号张蕾获得。此前,在塞班举行的华姐半决赛上, 13号选手陈丽珍获得友谊小姐奖。

                                             最上镜小姐奖

    评委阵容星光熠熠

    今年华姐评委、嘉宾汇集了两岸三地精英,阵容鼎盛,星光熠熠,包括香港著名女演员袁咏仪、著名学者张信刚、著名女作家林燕妮、著名作家/食家李纯恩等。

    著名华语歌手组合F.I.R.助阵总决赛现场,与12位佳丽共同为大会献唱了今年华姐大赛主题曲《微光》,用歌声把华姐的爱心和勇气传遍世界。

                                          最具文化气质奖

    高学历国际化成亮点

    “高学历、高素质、高品位”是中华小姐大赛始终推崇的甄选标准,今年晋身总决赛的佳丽们自然也不例外。十二位佳丽中不乏国际名校的硕士,专业背景遍及文学、会计、生物、新闻及平面设计等领域,多元的海外经验成就佳丽们丰富的知识与开阔的视野,也赋予她们包容并蓄的人生智慧。

    除了骄人的学历与国际化的背景,佳丽们秉承凤凰卫视一贯倡导的人文关爱精神,远赴贫困山区,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展现了华人女性的智慧与爱心的美丽新形象。

                                             网络最佳人气奖

    「华姐」树立新女性形象

    作为最瞩目的全球华人选美盛事,大赛宗旨为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建立华人新生代美丽标准,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倡导“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的华人新女性形象的树立,透过凤凰卫视高端的推广平台,吸引全世界人群的眼球。一直以来,中华小姐以突出的主题、口号,加上「高标准、高定位、高品味」的「三高」为原则,打造高端型的选美赛事,充份发挥凤凰旗下品牌的效益,建立了媒体和观众所共同认可的高质量选美品牌。

                                  F.I.R.献唱主题曲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