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天地
分享到:7

男星教你搭白衬衫 让你越穿越有型

2013年10月21日 20:52 来源:女生私房话

  一件白衬衫能够一眼就让人看出一个男人的气质。想要穿好白衬衫,其实不帅也可以,身材和搭配功力都是重要因素,看看男星都怎么搭。

    都说华仔是不老明星的典范,其实岁月还是留下了痕迹,但是也让他更有魅力。搭配了设计如此特别的一条裤子,就算只用了一件普通白衬衫,也足够有特色啦。

    天王张学友魅力不减,搭配功力更上一层楼,一件谁家都有的白衬衫搭配了红黑格纹的长裤,怎能不惹眼,天王也要潮起来!

    马德钟也选择了格纹裤子与白衬衫搭配,虽然没有张学友的颜色显眼,但是拥有者模特般完美身材的马德钟也不差,更聪明的将裤脚稍稍挽起,时尚感暴增。

    进来练得一身肌肉的张家辉也不惧怕白衬衫,更是以西服裤子亮相,但是墨镜和鞋子都让他摆脱了严肃的担忧,裤子的九分设计也颇有心机。

    大仁哥用了一身休闲西装的搭配出现,虽然没有太大亮点,但是不失为普通白领的搭配模板。

   蓝正龙这身打扮用深蓝色西装为基搭配同色系的修身裤,颜色稍暗,白衬衫的搭配只能说勉勉强强没出错,但是时尚感不足,让人觉得有些沉闷。

    李秉宪的“白幽灵”一角让很多人记忆深刻,不过这次他没有选择total white,而是搭配了一条牛仔裤,少了正式,多了闲适。

    李敏镐是很多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这次他以纯白造型亮相,更印证这一说法,这身造型散发出清爽干净的气息,怎能让人不爱?!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