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沙特阿拉伯拒绝当选联合国非常任理事国

2013年10月19日 0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沙特阿拉伯拒绝当选联合国非常任理事国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沙特外交部发表声明,对沙特当选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表示感谢,但拒绝接受该身份。

    在声明中,沙特外交部称,安理会未就叙利亚问题履行职责,阿萨德政府使用化学武器但未受到惩罚。

    此外,沙特还对安理会未能解决巴以冲突,也未在中东地区销毁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表示不满。

    当地时间10月17日,经过第68届联合国大会举行的不记名投票,乍得、智利、立陶宛、尼日利亚和沙特阿拉伯5国当选2014-2015年度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

    又据央视报道【沙特因对安理会作用不认可 婉拒当选联合国非常任理事国】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沙特外交部发表声明,对沙特当选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表示感谢,但拒绝接受该身份。原因是沙特对联合国安理会在处理一些国际事务中的作用不认可。17日,乍得、智利、立陶宛、尼日利亚和沙特等5国当选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央视记者孙硕)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