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豆腐渣工程”频出,质检在哪儿?

2013年10月09日 00:12 来源:中金在线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在河南省安阳县辛村乡,有一个投资千万近万亩的土地整理项目。这个项目的目的是为了改善农田水利条件,促进粮食增产丰收。然而让人不解的是,这么好的一个惠民项目投入使用不到三年,便成了摆设,农田灌溉基础设施更是便大面积损坏。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惠民项目不惠民?(8月30日 新华网)

    一个投入过千万的土地整理项目最后却成了豆腐渣工程,这让民众好伤心,这些资金来源的是国家财政收入,也就是来源于人民,土地整理项目本是一个惠民的工程,在这里却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效用,反而从中可以看出质检部门工作的不到位,千万的资金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如果将其好好利用本是一件非常好的事,但是结果却事与愿违。

    关于“豆腐渣工程”事件可谓是层出不穷,这拷问着相关质检部门的责任心,如此质量不过关的工程当初怎会通过质量检查,千万元的投资,却只用了3年,现在成为了一个摆设,国家的财政又造成了巨大的浪费,质检部门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到底是因为工作的疏忽还是有人从中分了“一杯羹”,需要进行彻查,这样才能给民众一个明确的答案。

    “豆腐渣工程”通过质检扇了质检部门狠狠一耳光,现在需要对其进行最彻底的调查,看问题到底出在了哪个环节,并从严从重处理,这样才能够起到相应地警示作用,以保证以后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这样才能真正维护人民利益。(长江网 张昭夏)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