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情感沙龙
分享到:7

为成为蓝颜的情人 我甩掉了男友

2013年09月27日 23:40 来源:风情女人网
/

   文忠是我们公司的副总,待我很好,我们是那种蓝颜知己与红颜知己的关系。我和我男友谈了几年,但是他一点也不理解我,而我和文忠在一起觉得被人呵护的感觉真好,后来有次醉酒上了文忠的床,我们成了情人,我最终也因为他甩掉了男友,本以为等他和他老婆离婚后我就可以过上幸福生活,没想到我的爱情是如此的脆弱!

  我和文忠(化名)是在2004年认识的。当时他是公司的副总,人很成熟很友好,不像其他的经理那样不苟言笑,冷冰冰的。他的家在外地,很少回家,隐约听说他好像是结了婚的。起初,我并不觉得他喜欢我,只是对我特别的照顾,我是个新手,做事难免有些拖沓,甚至有时会手忙脚乱,每天光是复印、打印、扫描、传真就够我头大的了。他总是在同事面前特别的关照我,从不苛求我。有一天我因将扫描的文件没有及时地传真给客户,然后被老总狠狠地批了一顿。那一次,我真的很难过,是我疏忽,但是,我的工作量实在是太大,我甚至连向老总反驳的机会都没有,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无助。

  晚上,文忠在路上碰见我,见我眼圈红红的,满脸的愁容,特地载我去吃饭,那一晚,我们聊了很多,我诉说工作上的不顺畅,他抱怨生活上的不如意。他告诉我,他和妻子之间只有孩子,没有感情,但是,孩子还没成年,暂时不能离婚……吃完饭,我们还一块去酒吧喝酒。顿时,我觉得他就是我的蓝颜知己,而他也说了,我就是他的红颜知己……
    我知道他是有家庭的,想想他也是酒后胡言,也没放在心上。谁知,第二天上班开会时,他当着公司那么多人的面,让他的助手拿出一台崭新的HP一体打印机,说:“我私人赞助公司的一体机,四位一体,以后大家不用各部门到处跑,方便大家工作。”然后他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我顿时觉得毛骨悚然,觉得大家的眼睛都在盯着我,都想看看我这个典型的办公室第三者该怎么收场。
  从此以后,我总觉得大家有意无意地把我和文忠扯在一起,有意无意地在我面前提起第三者是多么的可恶。我不想开始这段畸形的感情,我承认我喜欢他,但是并不想破坏人家的家庭。我甚至觉得自己可能就要崩溃了,我知道这很危险,好比在悬崖边上玩杂技,稍不留神就会跌下去。他还是那样一如既往地对我好,事事关心。


   酒醒后,我们才尴尬地发现,我们之间面临另一种关系———成为情人。有人说,爱情是一瞬间的动情,所谓刹那永恒。而以后,全是因为对这一瞬间的记忆,所以愿意来维护这最初的心动。我相信。
  男朋友因琐事与我吵架,我赌气出走,心情不好,就把文忠约出来喝酒聊天。我们去KEE玩,在演艺厅,我站在沙发上跟着音乐大声地唱着,热情地跳着,大口大口地喝酒,疯狂地挥动手中的荧光棒,发泄我心中的不快乐。文忠听我倾诉,陪着我疯狂。可是从中午一直到凌晨,我却没有接到男朋友的一个电话。一气之下,我豁出去了,与文忠藉酒上床。酒醒后,我们才尴尬地发现,我们之间面临另一种关系———成为情人。
   我不是个物质女人,可是当文忠将耀眼的钻戒戴在我手指上的时候,我还是禁不住一阵心旌摇曳。我对这个注重细节、善良仁厚的男人端详,他疼爱我、呵护我、给我温暖,我着迷了。我知道我们是没有未来的,可是我却幻想着、期待着。三年时间,我把自己迷失在一个没有未来的爱情里。我们牵着手逛超市买零食;下雨天专门给他跑去送雨伞,然后两个人把雨伞收起来,淋着小雨走在大街上;我和男朋友分了手,下班高峰打不到出租车,急不可待地跑到单位告诉他;单位的闲言碎语我不能忍受,我宁愿放弃工作也要维护他的面子。

  2007年文忠离开原来的公司到外地自己做起了生意,而兰州这边我帮他跑业务。文忠告诉我说,等公司赚了钱,他就和老婆离婚,过我们想过的日子。我满腔热情地期待着,努力工作着,我都变成工作狂了。
    然而,一个电话打破了我所有的憧憬。电话是一个女人打来的,她说文忠开公司的钱是她的,老板不是文忠,而是她!她还嘲笑我、辱骂我。我知道文忠东窗事发了,被他老婆发现他和我的事了。这一天迟早是要来的,我是有思想准备的。可是接下来的几天里,我的生活被文忠老婆的电话搅得面目全非,他老婆逼着他在电话中和我分手,而他居然顺着她的意思说了。
  我追到他的城市去,问文忠我该怎么办,出乎我的意料,他只是冷冷地说了句:“我们分手吧。”我纠缠他,他很冷酷的样子,无论我怎样说怎么哭,他都当做我不存在的样子。我的信念倒塌了,我该如何挽回自己的爱情?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