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学天地
分享到:7

新书快讯

2013年09月09日 00:42 来源:美国侨报
/
/
/
    《无限的清单》

  作者:翁贝托·艾柯

  出版社:中央编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0月

  《无限的清单》是博学大师翁贝托·艾柯继《美的历史》、《丑的历史》之后,最新推出的美学研究重量级作品。艾柯受卢浮宫邀请策划了一系列展览等活动,并完成这本关于“清单”的图文专著。

  书中探讨了艺术、文学、音乐、建筑等领域出现的“实用清单”、“诗性清单”、“既实用又具诗性的清单”存在的意义与功用。艾柯将带领人们欣赏那些在阅读文本或观赏画作时常常忽略,甚至厌恶的清单——有限的清单、无限的清单;名字清单、图像清单、地名清单、属性清单;混乱的清单、令人晕眩的清单、非正常的清单……寻找清单的本质。

  《已故的帕斯卡尔》

  作者:皮兰德娄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9月

  该书是意大利知名作家、戏剧家、诗人皮兰德娄最负盛名的长篇小说,描写了乡村图书馆管理员马蒂亚·帕斯卡尔两次抛弃原先的身份,寻求另一个“自我”的经历。离奇的情节刻画了荒诞不经的社会生活对人的强制力,以及人与社会、人与人、人与自我的矛盾。

  皮兰德娄(1867年~1936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一生创作了剧本40多部、长篇小说7部、短篇小说300多部、诗集4卷。 他的文学创作从写诗开始,但他青年时代模仿卡尔杜奇写出的抒情诗不很成功。在20世纪的最初十年里,他主要写小说,小说创作使他蜚声文坛。

  《被偷走的那五年》

  作者:八月长安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8月

  小说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何蔓与谢宇新婚蜜月,却发生车祸。之后,何蔓苏醒来却不见谢宇的身影。车祸前的画面还停留在蜜月时的夜晚,却被姐姐告知如今已是5年后,她与谢宇早已离婚。何蔓对谢宇依然满腔热爱,无法面对自己失忆事实的她只有去找谢宇,希望了解遗失的5年间彼此究竟发生了什么。

  谢宇在与何蔓接触中发现何蔓又变回5年前那个可爱直率的人,一直埋藏在心底的爱再次被唤醒。两个人决定原谅彼此,破镜重圆。可这时,何蔓因车祸出现了很严重的后遗症。想要重拾美好爱恋的他们最终能否走向最后的幸福?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