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印度72岁宗教领袖涉嫌强奸被捕

被证有性侵能力 曾就“黑公交轮奸案”发不当言论

2013年09月04日 00:06 来源:美国侨报
印度警察8月31日逮捕印度教知名“大师”巴布。路透社
印度警察8月31日逮捕印度教知名“大师”巴布。路透社

    “对巴布的指控目前证据充分。”印度警方当地时间2日对媒体表示,8月31日被逮捕的印度宗教领袖阿萨拉姆·巴布已接受身体检查,并被证实有能力进行性侵犯罪。

  《印度时报》2日报道,印度警方8月指控72岁的巴布假借驱邪之名,在焦特普尔强奸一名16岁的少女。少女的父母告诉警方,巴布说,少女遭恶灵控制,需要与他独处,接受“除魔”。两天后,少女告诉父母,她与“大师”独处时遭性侵犯。他们找巴布讨说法,对方拒绝见面,他们继而报警。

  印度焦特普尔警方8月31日晚间对其实施抓捕,并于9月1日将其带回焦特普尔。

  被捕后,巴布曾称自己年事已高,并且神经功能紊乱,无能力对少女进行性侵。但警方对其进行检查后发现其身体状况“优秀”。

  对此,有民众表示,“逮捕表明巴布也不能超越法律,这件事恢复了我们对法律的信任”。

  巴布的被捕也引发其支持者抗议,1日,这群支持者甚至在孟买拦截火车以示抗议,导致当地火车晚点半小时。《印度斯坦时报》报道,目前警方驱逐焦特普尔城外巴布修行地内大约500名信徒,同时封锁城市周边道路,防止他的信徒进城。至少13名巴布的信徒因袭击4名报道性侵案的记者而被捕。

  在维基百科的介绍中,巴布是印度著名宗教领袖,其个人网站宣称他拥有百万信徒。巴布从小便跟母亲学习冥想与精神领域的知识,曾独自周游全国。在去年新德里黑公交轮奸案发生后,巴布曾表示责任不应完全由施暴者承担,称如果受害人向案犯求情,就能免遭暴行,“如果她抓住他们的手和脚,说‘我是一个可怜的女孩,你们是我的教友’,这件事就不会发生。”这番言论引发舆论哗然,受到谴责。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