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情感沙龙
分享到:7

婚外恋中某些男人心态

2013年09月01日 18:46 来源:搜狐
宿命的结局
宿命的结局

    大概是两年以前吧,我的另一位女友B经历了几乎是同样版本的故事。不同的是,B的故事已经有了结果——在忍耐长久的等待的痛苦和折磨之后,她终于不得不绝望了:她没能等到她要的男人和婚姻,在家庭和爱情之间,他选择了前者——或许,他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放弃家庭,从来就没有过什么选择;又或许,爱情原本就只是一个美丽的借口或谎言?

    男人就是这样的——他们会找同样的借口来开始他们的婚外恋,诸如和老婆的感情如何的恶劣,婚姻生活是如何的不幸等等,可事实到底如何,就只有他自己清楚了!他们也会用同样的承诺来延续他们的婚外情,“我一定会和她离婚的,但是你要给我时间”,可是,他真的打算离婚吗?只有天才知道,也许他压根儿连想都没有想过,只是糊弄一时是一时罢了。

    但是,傻傻的女人们却相信了。也许她相信的并不是那个男人,而是相信自己的爱情的力量,于是,她愿意为他等待。当我觉得应该提醒女友A应该慎重处理这段感情而把B的故事告诉她时,她的反应就是这样的。

    这也就是女人了。尽管同样版本的故事在我们的生活中已上演过千百次,而沦落其中的女人在这之前也许曾耳闻目睹,甚至为之感叹。但轮到自己了,她们却是一样的痴迷,一样的勇往直前。也许,她们都在抱着一份侥幸的希望——我的爱情是与众不同的,我的他也是与众不同的,我们的结局也一定会与众不同!可是,真的是这样的吗?也许连女人自己心中也没有底,可她依然愿意为爱而赌——用时间用感情去赌!

    恋爱中的女人啊,为什么总是这样的执迷不悟?为什么一定要到伤无可伤才肯醒悟呢?其实,又会有什么不同呢?本性相近的男男女女,演绎同样的主题,甚至连某些情节和对白也有着惊人的相似,只不过是换了时间地点和演员而已,你凭什么说你就能逃脱几乎是注定的有些宿命的结局呢?

    男人不想离婚,首先是因为男人不愿离婚。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