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分享到:7

宋丹丹:如果我今年上春晚,会伤了哈文的心

2013年08月31日 20:10 来源:成都商报

   宋丹丹28日在北京出席《妈妈的花样年华》央视开播发布会,针对将携手赵本山重登春晚舞台的传闻,她在现场辟谣,表示坚决不上。

  宋丹丹坦言,上春晚压力太大,一提春晚她就浑身发抖,眼泪哗哗的。她说:“我到了可以和春晚说不的年龄了,而且要努力对春晚说不。前几年哈文导春晚,给我打了很多次游说的电话,我俩通过打电话都成了好朋友。如果我今年上春晚,那会伤害像哈导这样的朋友,而且今年上了明年该怎么办?”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