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分享到:7

明皇蜡像宫

2013年08月24日 17:57 来源:北京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明皇蜡像宫
明皇蜡像宫

    明皇宫占地133400平方米,总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其中展厅有26个场景,374尊蜡像,建筑面积8400平方米。目前,就蜡像艺术景观而言,其规模之大、蜡像之多、文化品位之高,当属国内首指、亚洲之最、世界一流。

    十三陵明皇蜡像宫(简称明皇宫)位于昌平区西关环岛西北侧,是北京通往八达岭、十三陵京昌高速路的交汇点,是集参观、购物、餐饮、住宿、休闲为一体的中外合作经营的大型旅游定点企业,是特色鲜明的“北京市青少年教育基地”和“昌平县中小学生德育教育基地”。

    明皇蜡像宫

    北京明皇宫立足昌平,依托十三陵,有“地下十三陵,地上明皇宫”的美誉。主展厅以世界一流的蜡像艺术,以明代16位皇帝的生平史迹为主线,通过374尊栩栩如生、形态逼真的蜡像人物和仿古仿真的26个场景,辅以现代影视、声光效果,再现明代276年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和宫廷斗争、社会民情历史,堪称东方“卢浮宫”。

    明皇蜡像宫坐落于昌平西关环岛西下百余米处,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蜡像艺术宫。占地面积19.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这座“巍峨壮美、气韵飞动”的白色大殿,从翘起的飞檐和挺拔的楼体看出建筑者在现代与古典相结合建筑构思上下的功夫。被誉为“东方的卢浮宫”。

    明皇蜡像宫以26个景致,374尊千姿百态、栩栩如生的人物蜡像,艺术地浓缩再现了自朱元津举兵灭元夺取王位,至明末崇祯皇帝被李自成起义军推翻并自缢煤山,明王朝276年由盛而衰的历史。

    整个建筑群由明皇蜡像宫、仿明乐舞宫、明膳厅、明皇购物中心和多功能娱乐厅5部分组成。与小吃城、高级公寓及垂钓区域连为一体,风光秀丽,景色宜人,集游览、餐饮、住宿、娱乐、购物于一体;容历史、文化、艺术、科技于一宫,使参观者在历史的回顾中,同时获得艺术的享受。 明皇蜡像宫有二十六个独立逼真的场景,三百七十四尊栩栩如生、光彩照人的人物蜡像,生动再现了明王朝276年中自开国皇帝朱元璋至末代皇帝崇祯共16个皇帝所经历的重大历史事件。仿明皇蜡像宫明乐舞宫可同时容纳二百五十人,您可在品尝明宫廷菜肴的同时,观赏明代宫廷乐舞。明膳厅除为您供应明代系列菜肴外,同时照顾海内外不同层次游客的需要,有各地快餐和各种风味小吃,可容纳六百人同时就餐。多功能娱乐厅备有卡拉OK、音乐茶座及中小型会议室。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