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电影周9月海宁启幕

2013年08月23日 23:28 来源:搜狐资讯

    罗马尼亚电影对于许多观众来说也许印象不是太深,但是,《风暴》《勇敢的米哈依》《沸腾的生活》等罗马尼亚黑白电影依然是很多中国人的时代记忆。电影中的台词常被搬到我们的生活中。

  不过,不必为逝去的年代惋惜,罗马尼亚电影工作者们一直没有放弃追求精品电影的热情。9月,在“道和集团”中国·海宁罗马尼亚电影周期间,罗马尼亚优秀电影导演、演员将来到海宁,与观众一起分享罗马尼亚电影成果。

  中国·海宁罗马尼亚电影周由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浙江省电影家协会、罗马尼亚电影家协会 、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实验区海宁基地主办,盐官百里钱塘观潮景区协办,海宁日报承办,道和集团独家冠名。

  据悉,9月22日将举办中国·海宁罗马尼亚电影周首映式、影迷见面会,让广大影迷与罗马尼亚电影人面对面接触。9月23日,罗马尼亚国家电影中心主任谢尔伯内斯库、电影演员莫妮卡等将在海宁留下手模,作为本次电影周的永久纪念。

  9月22日—9月28日,海宁金像电影大世界、海宁横店电影城将放映包括获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奖、最佳女演员奖—《山之外》在内的6部罗马尼亚优秀电影。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