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英国戴安娜王妃撞车案传新阴谋 警方否认重查

2013年08月19日 2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英国戴安娜王妃

资料图:英国戴安娜王妃

   据“中央社”18日报道,英国戴安娜王妃1997年撞车死亡事件被传出新阴谋论,据称英国空勤特种部队是幕后黑手。英国警方表示,他们正在检视关于此事的最新情报,但否认是重新调查此案。

  再过两周就是戴安娜王妃逝世16周年,美国媒体报道称,许多人对上述指控抱持怀疑态度,并引述网友的话说:“只有我这么觉得吗?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就有新的戴安娜王妃死亡阴谋论出现?”

  伦敦都会警察局17日发布声明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最近取得这项情报的“关联性和可信度”。戴安娜王妃和其男友法耶德是于1997年8月31日清晨在巴黎发生车祸丧生。

  该声明中说,将由专门刑事部的警官评估相关情报,但声明指出:“这不是重新调查,也与派吉特项目(Operation Paget)无关。”派吉特项目是英国警方对戴安娜王妃命案调查行动的代号。

    英国王室发言人表示,戴安娜王妃的儿子威廉王子与哈利王子不会就此事发表评论,她的前夫王储查尔斯也不会作响应。

  据英国军方人士透露,这项指控出自英国空勤特种部队(SAS)一位士兵的岳父母。这支部队的战士南丁格尔今年因非法拥有武器受审时,这位士兵曾经作证。

  据称这名士兵本身也因非法持有武器遭定罪,外界只知道他在审判时的代号是“N士兵”(Solider N)。

  报道称,这名士兵分居妻子的父母致函空勤特种部队的指挥官,宣称女婿曾告诉太太,戴安娜之死出自这支部队的手笔,而此事“遭到掩盖”。

  这封信中说:“他(N士兵)告诉她(妻子),戴安娜王妃的死是某人安排的,整件事遭人一手遮天。”

  报道说,信件于2011年9月寄出后,英国国防部、皇家宪兵队以及公共检察局一直知道这封信的存在,也知道信中这项指控。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