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菲律宾公布台湾渔船案调查报告 称非故意枪杀

2013年08月07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资料图:5月29日,菲律宾调查小组由台湾检方陪同,对停靠在屏东东港一造船厂内的“广大兴28号”进行勘验鉴识。图为菲律宾国家调查局(NBI)人员对船身弹孔拍照取证。中新社发 刘舒凌 摄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渔船“广大兴28号”遭菲律宾公务船射杀案事发近3个月,菲律宾司法部长7日召开记者会公布调查报告。他说,枪杀台湾渔民不是故意的,目前掌握的证据不能称为蓄意伤人。
  被问到是否故意杀人,菲律宾司法部长说,船上公务人员是自己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才可进行反击及攻击,目前掌握的证据不能称为蓄意伤人。
  菲律宾司法部长说,这起事件仍归于台湾渔船偏离航道,枪杀台湾渔民不是故意。
  2013年5月9日在“专属经济海域重叠区域”上,菲律宾海巡署公务船扫射台湾屏东县琉球乡籍的渔船“广大兴28号”,造成广大兴28号船上渔民洪石成死亡。由于事后不满菲律宾政府对于该事件的处理态度,台当局祭出多项制裁措施。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