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天地
分享到:7

中野美奈子直播奥斯卡 暴露被讽似AV女星

2013年07月27日 1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野美奈子直播主持奥斯卡颁奖礼穿衣暴露被指像AV女星

中野美奈子直播主持奥斯卡颁奖礼穿衣暴露被指像AV女星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主播中野美奈子直播主持美国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费力不讨好,不仅被嘲笑英语蹩脚,还被指穿衣暴露像AV女星。

    据《周刊实话》杂志报道称,中野美奈子曾经是富士台的知名女主播,她这次作为WOWOW频道的主持人,前往美国洛杉矶做美国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直播节目,但是她的打扮却引得影迷们侧目。

    据一位知情人称:“中野美奈子穿着露出肩膀到乳沟的性感礼服,看起来简直像陪酒小姐,而且WOWOW频道的摄影机在现场拍摄时,为了从她上方拍到现场,结果一直把她的胸部拍在画面里,就像拍AV一样。现场也有演员问,‘那个性感的女性是谁’。”

    据悉,中野美奈子站在美国人气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身边还被指成是“放送事故”,美国网友也对此议论纷纷,有认为这种画面很糟糕,还有调侃说真想把脸埋在那位日本美女的胸部里的。

    另外,就在不久前中野美奈子已经惹出不少问题,不仅主持颁奖典礼蹩脚英语无人能懂,还在接受时尚杂志《numero TOKYO》采访时回忆在富士台的时光,竟然说:“那是如同在地狱的日子。”她的发言已经激怒了富士台一些人,有干部还坚持称,绝对不会再用她。她在直播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秀美胸,被指也是自暴自弃的做法。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