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分享到:7

陈浩民与小16岁娇妻节俭度日 吃路边摊解馋

2013年07月26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陈嘉桓事件,几乎断送婚姻的陈浩民,随着在记者会上声泪俱下认错,幸得老婆原谅,重新投入家庭生活,努力做人,老婆更怀有第二胎。

    成功挽回形象的他,在内地一剧接一剧,吸金力特强。为迎接第二胎宝贝儿子出生,陈浩民更懂得勤俭持家,努力赚奶粉钱。早前他带老婆到西湾河吃小吃店解馋,而且十分恩爱,看来陈浩民真的浪子回头。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