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性生活
分享到:7

我的“初夜”给了一个无赖网友

2013年07月26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可能是因为我在现实生活中没有太多的知心朋友吧,我从中学开始就非常喜欢在网上交朋友。理所当然地,网上情爱也是必然的事情。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我的第一次竟然被一个无赖的男网友给夺走了。

  我17岁就开始了网恋,那时我还在读中专。因为性格比较内向,我的朋友不多,男性朋友就更少了,见身边的女友一个个都有了护花使者,我也非常想谈恋爱,于是开始在网上寻找机会。

  早在2003年“寂寞秋”就是我的网友,但那时我们并没有过多的联系。2006年我到广州打工,每天除了上班、睡觉,空余时间就是上网。有天晚上消失了几年的“寂寞秋”在网上跟我打招呼,聊了半天我才想起来。“寂寞秋”告诉我前两年犯了点事坐了牢,刚刚放出来。再后来,我只要上网就能碰见他,越聊越近。大概过了半个月,“寂寞秋”对我说,他爱我,早在几年前就有这个意思。他的话我全都相信了,居然还有种想拯救他的奇怪念头。

  2007年春节过后,“寂寞秋”没有跟我打招呼直接到了广州,说要在这里找工作,而当时我刚刚辞职准备回家。那天晚上,“寂寞秋”找了间50元一天的招待所让我住下来,我以为他会另找住处。可我太天真了,他帮我把行李拿进去后就再也不肯出去了,我多次提醒他,我要休息了!他只是笑。你想一男一女单独在房间里不出事才怪。那时候对这方面我也不太懂,稀里糊涂把第一次给了他。“寂寞秋”得知我还是个处女时,有些感动,说一定要好好对我。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