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分享到:7

锡纳亚佩雷什王宫和布朗城堡旅游攻略

佩雷什王宫和布朗城堡简介

2013年07月15日 10:19 来源:
/

    在距布加勒斯特以北约130公里的南喀尔巴阡山中段,有一座已有300年历史的童话般的美丽小山城锡纳亚,闻名的佩雷什王宫就座落在那里的一片坡地上。

    这座庄严华贵的哥特式建筑始建于1873年,1883年完成首期工程,1914年全部竣工。它的外观体现了德国文艺复兴时期的风格,三个塔尖直插云霄。宫殿前面是一个大理石平台,平台上有水池和千姿百态的石雕。宫殿内部富丽堂皇,陈设幽雅,大小厅如兵器厅、议事厅、办公室、音乐厅、宴会厅、小剧场、卧室、起居室等共160间,展现了德、意、英、土等不同国家的风格。兵器厅藏有15-16世纪德国各种兵器以及印度、波斯、土耳其制造的军械盔甲。

    1866年,当时的罗马尼亚联合王国的国务会议作出决定,请德国亲王卡洛尔当罗马尼亚的国王。1872年,卡洛尔国王请来德国建筑师设计建造佩雷什王宫,建成后成为不朽的杰作。

    距佩雷什王宫不远处还有一座小雷列什宫,建于1899-1902年,曾是卡洛尔一世的继子费尔迪南德的夏宫。另外还有一座称作费伊绍尔的狩猎宫,原是卡洛尔一世的孙子卡洛尔二世的行宫。1975-1985年,经过改建装修,曾一度成为齐奥塞斯库的夏宫,但齐本人从未在此居住过。现在是专门安排政府贵宾下榻的地方。

    布朗城堡距布拉索夫市30公里,为罗重要历史文化古迹及旅游景点。

    城堡始建于1377年,具有军事、战略及司法职能。1406年匈牙利国王将城堡所有权交予罗马尼亚公国大公。1441-1456年城堡属特兰西瓦尼亚大公管辖。1651年经特兰西瓦尼亚议会同意,布拉索夫市成为城堡的永久所有者。19世纪,布朗城堡失去其战略重要性,只起行政作用。城堡附近曾设一关口,向过往商人收取所运货物价值的3%关税。

    1920年布拉索夫市议会将城堡赠予罗王后玛丽亚并进行了修复。1930年根据王后遗嘱,城堡由公主伊列安娜所有。

    1948年城堡由罗国家所有,并于1956年作为历史艺术博物馆对外开放。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