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中国日”系列文化活动走进罗马尼亚大学

2013年01月24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文化部网站消息,日前,“中国日”活动在罗马尼亚首都光明大学举行。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霍玉珍、罗马尼亚教育部总督学、光明大学师生以及中国大使馆部分外交官等200余人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以“脉动中国”为主体的中国图片展、播放《中国形象》纪录片、现场表演中国书法、中国厨艺展示等,罗马尼亚学生的中国民族服饰表演更是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光明大学校长斯坦丘感谢中国使馆在该校举办“中国日”活动,他表示,此次活动让罗马尼亚师生们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到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他们看到了一个富饶美丽、生机盎然的中国,对中国古老与现代文明相得益彰表示赞赏和钦佩。活动期间,大使馆还向该校赠送了介绍中国及中国文化的图书。

  据悉,光明大学创办于2010年,在校师生200多人,是当地较有影响的私立大学之一。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