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近期枪击事件激增,纽约枪击案嫌疑人已确定!

2022年04月13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早晨,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一地铁站发生枪击案,截至目前,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9人受伤,其中至少10人中枪。同日,美国警方表示,通过一辆与嫌犯有关的货车及信用卡,已确定嫌疑人的身份。

当地时间4月12日,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36街地铁站发生枪击案,至少16人受伤,其中10人直接中枪,大批警力和相关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图为地铁站外的地铁工作人员。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当地时间4月12日,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36街地铁站发生枪击案,大批警力和相关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图为地铁站外的地铁工作人员。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警方已发布涉案人照片

  同日,纽约市警察局在社交媒体发文,公布枪击案的涉案人,并公布了此人的照片。配文写道:“这是弗兰克·詹姆斯(Frank James)。他是周二(12日)早上在布鲁克林N线地铁上发生的枪击事件的涉案人”。文中还称任何知道他下落的人可以拨打电话提供线索。

纽约市警察局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已确定枪击案的嫌疑人。图片来源:纽约警察局社交媒体官方账号截图。
美国纽约市警察局在社交媒体发文公布涉案人照片。图片来源:纽约警察局社交媒体官方账号截图。

  警方称,詹姆斯在威斯康星州和费城都有地址。不过詹姆斯在此案中仍然只是一个“利害关系人”。 纽约警局局长休厄尔说,詹姆斯在社交媒体发布的帖子中包含“对流浪汉、纽约的抱怨”以及其他“令人担忧”的话题。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当地时间12日,两名美国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告诉该媒体,调查人员在现场发现了一张用来租用与嫌疑人有关的货车的信用卡,确认了枪击嫌疑人的身份。

  据介绍,嫌疑人是一名身高约1.65米的非洲裔男子,身材魁梧,身穿绿色建筑背心和灰色连帽运动衫。

  嫌疑人至少开枪33次

  美国纽约警察局官员詹姆斯·埃西格(James Essig)表示,地铁枪击案的嫌疑人在地铁内上投掷了烟雾弹,并开了33枪,至少击中了10人。不过他们暂均无生命危险。

当地时间4月12日,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36街地铁站发生枪击案,大批警力和相关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图为地铁站外的特勤人员。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2
当地时间4月12日,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36街地铁站发生枪击案,大批警力和相关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图为地铁站外的特勤人员。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此外,CNN还报道称,美国警方在36街地铁站找到嫌疑人使用的一把枪和多个大容量弹匣,还发现了烟花爆竹和火药。警方暂未公布枪支类型,有调查人员推测嫌疑人开火时枪支可能卡壳。

  美国纽约市枪击事件和交通犯罪率激增

  根据美国非营利组织“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数据显示,包括当天发生的纽约布鲁克林地铁站枪击事件在内,2022年美国已经发生了131起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141人死亡,547人受伤。

当地时间4月12日,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36街地铁站发生枪击案,至少16人受伤,其中10人直接中枪,大批警力和相关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图为发生枪击案的地铁站地面出入口。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当地时间4月12日,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36街地铁站发生枪击案。图为发生枪击案的地铁站地面出入口。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目前,纽约市的枪击事件和交通犯罪率正在激增。纽约市警察局的最新报告显示,截至10日,纽约今年已发生322起枪击事件,超过360人遭受枪击。数据显示,纽约市的枪击事件从去年同期的297起增至322起,增幅达8.4%。

  在过去两年中,纽约市的枪击案上升了72.2%,枪击案受害者人数上升了70.4%。而纽约市今年共报告了617起交通犯罪,与去年同期的367起相比,增加了68%。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