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世卫组织:中国采取了非常有力的措施遏制疫情传播

2022年03月31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当地时间30日,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在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在新冠大流行期间采取了非常有力的措施遏制疫情传播,感染率、死亡率和住院率非常低,社会和经济在疫情期间很好地运转。

  瑞安认为,分步骤采取数据驱动的应对方式,是摆脱疫情的最好方式,相信中国政府将会让中国人民获得最大的保护。

  瑞安还指出,中国拥有很聪明的人民、很优秀的科学家,以及很棒的公共卫生专家,可以为政府提供建议制定策略,会在接下来的抗疫中取得和此前一样的成功。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