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中方回应立陶宛总统“认错”:更重要的是行动

2022年01月06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 郭超凯)就立陶宛总统称让台当局以“台湾”名义开设“驻立陶宛代表处”是个错误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认识到错误是正确的一步,但更重要的是采取行动,纠正制造“一中一台”的错误行径,回到一个中国原则的轨道上来。

  据报道,立陶宛总统瑙塞达近日表示,立陶宛政府决定让台当局以“台湾”名义开设“驻立陶宛代表处”是个错误。当天有记者就此事问询,汪文斌应询表示,认识到错误是正确的一步,但更重要的是采取行动,纠正制造“一中一台”的错误行径,回到一个中国原则的轨道上来。

  汪文斌还指出,中立关系受挫的是非曲直十分清楚,为自己的错误行为开脱,无助于问题的解决,也无助于中立关系的改善。我们也正告台湾当局,谋求“台独”分裂行径,必将以失败而告终。(完)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