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罗马尼亚专家建议新冠流行期间少食碳水化合物提高免疫力

2020年09月30日 17:54 来源:欧洲侨报
/

《欧洲侨报》讯  (记者 阳光 )布加勒斯特玛丽居里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主任卡塔琳·塞斯托韦阿努教授建议,根据罗马尼亚目前新冠流行情况建议人们少食面包等高碳水化合物,高碳水化合物饮食会减低人体抵抗新冠病毒各种白细胞的活力,成年人服用100克碳水化合物,其分解的果糖,葡萄糖,蔗糖会在5-6小时内严重影响白细胞的功能。Cirstoveanu补充说:“全天进食碳水化合物这对我们人口来说是极其危险的习惯。”罗马尼亚人的饮食习惯就是一天三顿面包。教授最后建议人们多食无农药的水果和新鲜蔬菜,少吃肉少吃加工过的水果和蔬菜。成年人一天饮食中要含有20%的动物蛋白质,提高机体的免疫力。

世卫组织专家说建议在新冠病毒流行期间,人们应每天食用各种未经加工的新鲜食品,以摄取人体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纤维和抗氧化剂。饮水也很重要,应避免糖,脂肪和盐,以显着降低肥胖,心脏病,中风,糖尿病和某些癌症的风险。

不健康饮食习惯引起的高血糖会直接影响人体白细胞抵抗新冠病毒感染的能力。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