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中国新闻
分享到:7

林郑月娥:涉港国安立法势在必行

2020年06月01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5月31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5月31日在社交网络表示,涉港国安立法事关重大,势在必行。

 

 资料图: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新社记者 李志华 摄
资料图: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新社记者 李志华 摄

  林郑月娥说,自己当天读了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有关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立法的署名文章。文章简洁有力,而且有一段话是说给长期在香港工作和生活的美国朋友听的。

  林郑月娥引述崔天凯说,立国安法是可以让这些美国朋友更安全、更放心,在香港安居乐业、投资兴业;相关立法是要保“一国两制”前途,还香港稳定发展。

  林郑月娥又说,近年在外访或出席国际会议或大使访港期间,先后和不少中国大使见面。他们都不约而同表示欣赏香港的独特之处,并在他们的外交事务上推介“一国两制”的成功实践,支持香港在他们驻地的经贸工作,为在外遇上困难的港人提供适切的领事保护和支援。

  林郑月娥表示,这次立法工作事关重大,势在必行。尤其是面对外国政府和政客的无理指控,大使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这是全国十四亿人民心之所向,也是七百多万香港人利之所系。”林郑月娥说。(完)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