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中国新闻
分享到:7

人民楷模!王文教获评2019全球华侨华人年度人物

2020年01月09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中新网北京1月8日电 在8日进行的2019全球华侨华人颁奖典礼上,王文教被评为2019全球华侨华人年度人物。

  上世纪50年代初,王文教是印尼家喻户晓的羽毛球明星。1954年,他回到祖国,后入选羽毛球国家队。

  在他任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期间,中国羽毛球队多次获得汤姆斯杯团体赛冠军,涌现出56个世界单项冠军。他培养出杨阳、赵剑华、李永波等羽球人才,让中国羽毛球运动步入“辉煌时期”。

  2019年9月,已86岁高龄的王文教被授予了“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完)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