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商务部:望美方及早停止错误做法 避免双方遭受更大损失

2019年06月21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对于美国正就新一轮3000亿美元对华关税清单举行听证会一事,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0日表示,中方坚决反对单边加征关税、升级贸易摩擦的贸易霸凌主义做法,希望美方及早停止错误做法,避免使双方企业和消费者遭受更大损失。

  商务部2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近期商务领域重点工作情况。

  会上有记者提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正在就新一轮3000亿美元对华关税清单举行听证会,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近日表示,习特会最有可能的是中美恢复谈判,而不是停止新一轮的关税的实施,请问商务部对此如何?

  高峰指出,中方坚决反对单边加征关税、升级贸易摩擦的贸易霸凌主义做法,将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我们希望美方及早停止错误做法,避免使双方企业和消费者遭受更大损失,甚至对世界经济造成衰退性影响,为通过平等对话解决问题创造必要的条件和氛围。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