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交流
分享到:7

缤客将罗马尼亚列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国之一

2019年01月11日 15:56 来源:欧洲侨报
拥有百年历史的罗马尼亚多瑙河上铁路大桥
拥有百年历史的罗马尼亚多瑙河上铁路大桥

《欧洲侨报》讯 (记者 阳光编译报道)数字旅游平台缤客(Booking.com)已将罗马尼亚列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国之一。

罗马尼亚排名在奥地利,捷克共和国,波兰,新西兰和台湾之后,领先于匈牙利,爱尔兰,塞尔维亚和希腊。

这些国家按2018年缤客评论奖获奖者的总份额与该国家符合条件的酒店房产总数进行了比较。 各国必须将高于平均水平的获奖者列入此名单,即4,000名获奖者或更高奖项。 要获得奖励,需要2018年10月底至少写5篇评论,酒店房产必须具有8.0或更高的平均评分。

对于2018年的奖项,缤客Booking.com在219个国家和地区授予登记了759,845个酒店房产。

与此同时,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是:Goreme(土耳其的格雷梅),Slunj(克罗地亚),Eluanbi(台湾的鹅銮鼻),湖上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加拿大一侧),Lake Tekapo(新西兰的特卡波湖),Bendigo(澳大利亚),Newport(美国的纽波特) ),Nozawa Onsen(日本的野泽温泉),Fernando de Noronha(巴西)和El Chalten(阿根廷)。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