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美国下一届总统终于出现, 希拉里大怒: 怎么可以是她?

2018年12月06日 16:46 来源:快资讯
/

  1776年,于费城,美国13个北美洲在《宣布独立宣言》,美国成立!美国成立后,它经常使用民主作为自己的口号。事实上,最不民主的是美国!黑人和印第安人在美国初期没有权利,这是有争议的。并且美国白人女性作为其中之一,无权投票,这足以证明美国的“民主”。美国女性有权在后面投票的原因是美国女性持续抗议,她们是第一个获得投票权的人,而不是黑人!

  从美国第一任总统华盛顿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美国总共有45位总统。在45位总统中,第一位黑人总统诞生,第一位犹太总统和第一位美国女总统尚未出现!这里提到的犹太总统是指犹太信仰和犹太妇女所生的犹太人!自美国成立以来,希拉里克林顿是最有希望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总统的人。希拉里两次赢得选票,两人都输给了美国的“民主”!

  2017年1月,来自美国的商人特朗普进入美国白宫。特朗普有一个名叫伊万卡的女儿,与犹太人结婚,并相信犹太教!特朗普进入白宫,伊万卡斯跟随白宫。伊万卡的野心不小。伊万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幸运的是,希拉里的竞选活动失败了,她的目标是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总统!伊万卡说,自己目标也是如此,而且已经开始着手。根据最新消息,未来可以专注于美国商界的发展,伊万卡却已经关闭了自己的个人品牌!

  特朗普并不害怕任何人在美国,只要他对他不满意,他就会被特朗普压制。但对于伊万卡来说,特朗普根本没啥办法。当特朗普对非法移民采取“零容忍”和“分离血肉”政策时,伊万卡公开与特朗普直接反对。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25日,特朗普竞争对手麦凯恩去世。在麦凯恩去世后,特朗普没有发出口号,也没有放下半旗,为表达自己的不满,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公开表示,麦凯恩是一位真正的英雄!在美国目前的情况下,特朗普的连任是一个未知数。毫无疑问,伊万卡肯定会成为美国政界的新星,而这一切当然让希拉里极为愤怒,毕竟自己同样作为女性,有功劳有苦劳,怎么会轮得到一个黄毛丫头呢?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