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美国下一任总统浮出水面, 不仅俄罗斯不淡定, 联合国也坐不住了

2018年12月06日 16:38 来源:盛锐科技视野长娇
黑莉
黑莉

  美国是一个非常讲究人权的国家,在这个国家,女性的权利是非常大的,基本上男人可以做的事情女人都可以,男人能够当的职位女人也可以。在美国竞选总统历史上,就曾经有过女性候选人,也就是我们熟知的希拉里 。然而在中国,还曾经有过武则天当上女皇帝,美国却从来没有出过一名女性总统。

  虽然美国一直都喊着人权,但是其实女性在社会上依然是受到歧视的。之前希拉里参加总统竞选的时候,打的口号就是要打破“女性的职场天花板”,因此也受到了美国女性的广泛支持。但是我们也都知道结果了,希拉里最终败给了特朗普。全美女人的梦想也因此没有实现,然而没想到的是,在下一届的美国总统选举当中,这个梦想很可能会被黑莉实现。黑莉可以说是很多美国女性的榜样,她非常的独立和自信,还曾经被美国的《时代》杂志评价为“百名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而且不仅仅是美国女性崇拜她,黑莉本身的能力也是非常出色的,她还是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黑莉本人的经历是非常传奇的,她一开始只是一个州长,但是最后却走到了联合国,这样的经历大家应该觉得非常熟悉,之前老布什也曾经在联合国做过常驻大使,最后他当上了美国总统 。担任联合国大使还是很有好处的,他们可以在国际上帮美国说话,而这些表现都会被美国民众看在眼里。

  美国人对于黑莉的评价还是非常好的,黑莉的被特朗普推到了美国驻联合国大使之后,完全成了特朗普的代言人。她在国际上经常狂怼叙利亚和俄罗斯,只要是跟美国不对付的国家基本上都被她给针对过。而且黑莉这个人的言论非常强硬和激烈,风格也很激进,就连美国本国人都对这么号人物印象深刻。

  而且很多人认为,在经历过特朗普之后,可能美国人更加会喜欢黑莉。特朗普在当总统之前就是一个商人,现在的行事作风也是典型的商人作风,美国现在被他搅得一团乱,很多人都认为这将会是美国史上最差的一届总统。相比之下,拥有着丰富的从政经验的黑莉跟特朗普相比,就占据了很大的优势。

  不过黑莉如果真的当上美国总统,这个消息对俄罗斯和联合国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特别是联合国,之前他还曾经警告过黑莉,要求她为自己“无耻、嚣张”的言论负责。你们觉得,未来黑莉当上美国总统的可能性有多大呢?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