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侨务资讯
分享到:7

许又声与香港侨界人士座谈 呼吁把握机遇

2018年09月29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23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办主任许又声(中)同香港侨界人士座谈交流。
8月23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办主任许又声(中)同香港侨界人士座谈交流。 中新社记者 谢光磊 摄

  中新社香港8月23日电 (记者 杨喆 阮晓)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办主任许又声23日下午同香港侨界人士座谈交流,向他们解读“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并介绍中央和国家机构改革后的侨务工作。

  许又声指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年以来,越来越引起世界各国的高度重视。在设施联通的基础上,和当地民众朝夕相处的侨胞还可以推广中华文化,加强中外人文交流。

  许又声还强调,粤港澳大湾区可以把香港的发展和内地紧紧地融为一体,对香港而言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未来侨务工作也会在这方面有所作为。

  有关中央和国家机构改革,他向香港侨界人士介绍,并入统战部以后,国侨办“为侨服务”的宗旨不变,未来侨务工作只会做得更好。

  许又声还提到,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这40年间华侨华人可以说是功不可没。

  在场多位香港侨界人士分享了对把握“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机遇的建议。(完)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