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中国新闻
分享到:7

演员张凯丽:每个有善心、有善行的文艺工作者都会得到观众支持

2018年03月04日 20:35 来源:欧洲侨报
/

欧洲侨报特派记者高进北京报道 又是一年春来到,两会暖风迎面来。33日下午205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首场“委员通道”在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北侧举行,这也是两会历史上首次开通“委员通道”。上百名中外媒体记者早早就来到这里守候。今年政协大会“委员通道”的主题是“新时代的人民政协”,围绕科技、生态、教育、社会和法治建设、创新发展、实体经济等话题,委员们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下午2时许,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张凯丽表示,每个文艺工作者无论在舞台角色如何,生活中都应该努力做一个有善心、有善行的好人,一个时刻充满正能量的人,只有这样,观众才会支持你,为你喝彩鼓掌。

 

 

张凯丽在现场给记者讲述了自己的一个亲身经历:“有一次我坐在出租车上,司机师傅说他奶奶80多岁了,长期卧病在床,几乎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她就记得‘慧芳’,只要说起‘慧芳’,她的眼睛就发亮,她会说,那可是一个好人。我特别感动,就请求跟他奶奶通话,当电话那头的奶奶一再确认我就是凯丽,就是‘慧芳’的时候,她哭了。她当时半天说不出话,最后断断续续的说,‘我太幸福了,我没想到我这辈子还能跟慧芳说话,我就是闭上眼都值了’。”

 

“像这样的经历有很多。做一个好人始终是我们这个社会绝大多数人的追求,作为一个演员更应该身体力行。因为演员职业的特殊性,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是好还是坏、是正面还是负面,都可能对人产生深刻的影响。”张凯丽说。

 

最后,张凯丽分享了一句名言:“人心向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心向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