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李文俊委员:香港青年希望在大湾区中工作就业

2018年03月04日 20:09 来源:欧洲侨报
/

欧洲侨报特派记者高进张胜磊北京报道 又是一年春来到,两会暖风迎面来。3月3日下午2时05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首场“委员通道”在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北侧举行,这也是两会历史上首次开通“委员通道”。上百名中外媒体记者早早就来到这里守候。今年政协大会“委员通道”的主题是“新时代的人民政协”,围绕科技、生态、教育、社会和法治建设、创新发展、实体经济等话题,委员们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下午2时许,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理文造纸有限公司主席李文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建成,高铁和港珠澳大桥的投入使用,给香港青年提供很多的创业和就业机会。

李文俊非常关心香港青年的发展。他说,过去几年香港的经济发展比较好,失业率只有3%,可以说是全民就业。但是香港青年人找一份工作很容易,要找到一份理想工作有些难,因为香港的市场小。香港的一些青年朋友非常希望在大湾区发展。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